北巷

雨碎三更,万水千山皆不等。

抽风更新慎关爬墙飞快
目前呆的纸片人坑 陈诗陈无差 塔陈 塔霜 特凯 塞赫 双狼 灯刀 柠凯柠无差 露蝉 贝艾 司篁安托 三次元目前仅嗑海风令后

【海风】 接机 又名 你机灵可爱的女朋友需要一个抱抱


『我到机场啦』


  从不怎么舒适的商务舱靠背上醒来,秦岚眯了眯眼划开手机屏幕,吴谨言的最后一条留言的时间显示在四个小时她登机以前。


  舷窗外灿霞落日从机翼一侧缓缓下落,整个世界罩了一层暖光。高空俯瞰下的城市灯火闪烁,浮云过眼,连人的心都仿佛滞在了这片刻灿烂的辉煌中。


  秦岚正琢磨着怎么回复小猴,空乘提醒飞机降落关闭手机的广播响起。正在写的比划便突然顿住,她看着屏幕上的墨迹淡去,终于还是按了电源键。


  这次她们赶通告赶到了同一个城市,行程是近期调整的,料想吴谨言还不知道,秦岚便打算给她一个惊喜的,哪知道这丫头平白蹦出来这一句,难不成知道了?不能啊,她最近不该忙的手机都没时间碰么……

  秦岚这么脑内碎碎念着,飞机已着陆,她整理了下心情,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秦岚一直很佩服好些粉丝敏锐到令人发指的直觉,虽然每次进大厅都有粉丝在守着当然很开心,但是每次都能聚集这么一大批人着实令她叹服。当然岚总肯定是不会知道有“秦岚本月行程表整理”这种东西,也不清楚是组织内部出了卧底,更不知道就属她家某个小猴琢磨得最起劲。


  人群簇拥之下秦岚借了笔一张一张接过来签名,恍惚间余光偶然瞄到人群中不怎么显眼的一个身影,个子不是很高,这个城市纬度较低所以天气尚算是热的,那人却裹得像要过冬,还整一遮了半个脸的墨镜。


  秦岚心下好奇便多瞄了两眼,结果那个人好像是注意到了自己的目光,本就徘徊在人群之外,现下竟果断跑了。秦岚眨了眨眼,瞬间福至心灵。


  哎呀,这个慌乱失措的背影,可真像哪个粘人的小姑娘呢。


 

  吴谨言一直急慌慌地跑到卫生间朝里瞧了瞧,许是没人了,她才小心带上门,把闷了半天的脸露出来透透气。


  她本来也没多想,就是许久没见心上人了心里痒得慌,找了个由头便跑了出来,自以为自己乔装打扮下对方肯定认不出来,结果刚才还是心虚了。


  她是在秦岚改行程当天就知道她们今天会到同一个城市的,也非常想矜持一下等着对方找过来然后装作特别惊讶的样子两人相拥而涕发展一下情感,但是自己还是没忍住发了条消息,对方没回却是自己在心里放了把火,搞得现在这么狼狈。


  她着实是有些懊丧的,虽然前不久才成为恋人,但是对于二人关系的把控上吴谨言承认自己有些孩子气,她也总是会想自己是不是把这件事看得太简单了?何况身处这个圈子外界最不乏惹是生非的耳目,一不留心毁掉的可不仅仅是她自己。


  吴谨言心乱如麻,叹了口气,伸手去开水龙头,尚未触及手柄腰际就被人从身后轻轻环上了,头枕上她的肩缓缓发声,“好啊,小猴,见了我还想跑?”


  吴谨言一激灵,语无伦次:“岚岚岚岚姐?”


  呼吸之间弥散的尽是秦岚发间清甜的香味,再熟悉不过,却还是让吴谨言乱了阵脚,“你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平日我看你专访的时候也挺淡定的,怎么现在对着我说话都成结巴了?”秦岚皱了皱眉,想到了什么,又颇愉悦地提了唇调侃,“我说是哪家姑娘呢,连一眼也看不得的撒腿就跑。不过有进步,你多这么打扮出来几次说不定能带领时尚潮流。”


  吴谨言噎了一下,嘟嘴:“我就是……就是想来看看你嘛……”


  “如何打探到我近期日程的帐尚且不算,这个点你怎么从你的经纪人小姐姐手里逃出来的?”


  “……”什么都瞒不过眼明心亮山风女士。


  “……我说我去练舞了。”


  “还有,你微博头像换了。”


  “嗯……不过那个号的密码我都没有,全是公司在控制的!我另外偷偷开的号没换啊,我还一直转发你的微……”吴谨言急急解释,突然愣住,看到镜子里映射出秦岚得意的笑。


  完蛋,有粉头小号这种老底都被知道了。


  要赶紧转移话题。


  “你怎么那么快就签好了?我看那些粉丝人数好多的……”


  “嗯,你是在质疑我的手速?”


  “……”


  完了,这个天聊死了。


  好像是意识到取笑过了火,秦岚收了收圈住小姑娘腰际的手决定补救一下:“小猴,你最近好像瘦了。


  “我猜是想我想瘦的。”


  吴谨言抿了抿唇。她裹得这么严实真亏岚总说的出口。


  她回转头对上秦岚的满含笑意的眸缴械投降:“岚姐你知不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生搬硬套的土味情话的……”


  “诶,那你吃不吃我这套?”


  “……”


  我吃。


  我恨。

 


  秦岚穿了带跟的鞋稍高了一些,吴谨言踮起脚尖凑上前。女孩的唇软的不像话,夹杂着点薄荷糖甜涩的味道。略显仓促,却依旧氤氲着令人舍不得离去的蛊惑触觉。




“晚上回去记得把小号账号交出来。”


  “……”



看了奇葩说以后其实一直想看两个奶凶奶凶的吵架

结果思索了一下觉得应该没这个可能



  “秦山风女士我强烈抗诉您晚上极其恶劣的表现。

  我觉得我今天腰快断了。”

  “诶 ,那不就权当帮你锻炼腰部柔韧度了吗?”

  “????这怎么能一样?”

  “怎么不一样?再说我是老年人了,我也牺牲了宝贵的睡眠时间,也影响我第二天工作啊。”比如手抖。

  “……那我们扯平。”

  “成交。”






无脑甜写得好快,ooc满天飞我不负责

心理医生写的好累,闹阔疼,缓一缓

断网有点火星,湾湾什么时候宣传?

 


评论(17)

热度(4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